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E-QM5正式上市 售价23.98万元

2021年06月23日 14:05: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红旗官网了解到,红旗全新纯电动中型车——红旗E-QM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统一为23.98万元。据了解新车仅提供给高端网约车以及出行市场需求,并不开放个人购买。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配备的是比亚迪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为431km。

外观方面,红旗E-QM5造型显得较为激进前卫,与目前红旗在售的车型均有所不同。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头灯设计,LED日行灯形状成流线行位于格栅两侧,立体感较强,同时格栅内部配有多条竖状镀铬饰条,视觉效果显得非常夸张,动感十足。

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简约,上方的腰线刻画的非常硬朗,并延展至尾部形成一个层面,立体感十足。尾部方面,则与红旗H9有些形似,T字形尾灯夜晚点亮后,想必将会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40/1910/1569mm,轴距为2990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简约的设计理念,新车的物理按键十分精简,同时配有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营造出简约又不失科技感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后排还配备了空调出风口,后排中央扶手处还加入了空调和娱乐系统调节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136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并搭载由比亚迪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电池组容量为54kWh。NEDC工况下纯电动续航里程为431km,在快充模式下,新车从0-80%的充电时间仅为0.5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