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只有奥迪RS6的十分之一,颜值爆表还很实用,有插电混动可选

2021年06月23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很多人说最美瓦罐是RS6,但那种动辄百万的美,就是平民百姓得不到的宝啊。所以说像标致308 SW这样更具性价比的入门级瓦罐车型,才是大家买车的首选。

首先是颜值,设计上,标致还真没服过谁,几乎是年年有概念车亮相。法系车引以为傲的东西,真不是吹的。相比全新的海外版308,标致 308 SW的尾部更加丰满,也让整车的重心后移,外加头尾下沉的车顶轮廓,营造了一种类似猎装车的美感。法系车最善于细节的拿捏,车身线条张扬但不浮夸,换装新车标的车头,雄狮的力量感十足。车尾造型像一只张嘴皱眉发狠的狮子,好似警告后车不要有非分之想。

再看内饰,继承了家族式设计,但是精致感上又有提升。飞机操纵杆式的电子挡把,变成了一个较大的拨片。空间还用看么?虽然长宽高:4636*1860*1442mm,轴距也只是2732mm,表现好像中规中矩,但已经比两厢版的308好很多了。毕竟这是一台瓦罐,方正的造型,空间肯定不差。正常情况下燃油版车型后备厢体积是608L,混动版则是548L。放倒第二排后,燃油版最大容积为1634L,混动版则是1574L。完全足够不用担心。

最值得看的是动力部分,有1.2T三缸发动机的汽油版,1.6T四缸发动机的插电混动版,还有一个国内没有的1.5T柴油发动机。另外这三种动力都搭载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不过型号不同,1.2T和1.5T车型用的是EAT8,1.6T插电混动车型用的是e-EAT8。

国内会不会上,真不好说,但是凭借Stellantis的财力,在国内市场加大投入,也不是不可能。不过据外媒猜测,新的308 SW将会比老款车型卖的更贵,毕竟加入了插电混动车型。而国内市场对瓦罐的需求好像也没有那么高,所以就看大家的热情程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