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福特Maverick正式发布 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在北美上市

2021年06月23日 14:4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据悉,Maverick是在Built Ford Tough设计理念下的产品,提供3种车型配置-分别是XL、XLT 和 Lariat,其中四驱XLT和Lariat配置的车型可选择FX4越野选装包。新车今年秋季在北美正式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9,995美金起,约合人民币12.79万元起。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融入了粗犷的横向中央饰条,格栅两侧为“C”字型前大灯,这些都是福特皮卡的经典设计元素。

新车车身的侧面采用了较为方正的车身轮廓,车斗的周围采用了黑色的装饰条覆盖,侧面很显粗犷感。新车的尾部轮廓很方正,采用了较为硬派的线条装饰。

内饰方面,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液晶仪表,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中控台上采用了阶梯式视觉效果的面板装饰。新车的前侧的地台上采用了彩色的储物格的装饰,并且采用了旋钮式的换挡方式。

动力方面,福特主推混动版车型,同时也可选装燃油动力。混动版车型搭载2.5L阿特金森循环四缸混合动力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在该系统下,油耗为9.5L/百公里,一箱油可行驶约80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