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大众T7 Multivan亮相 内饰灵活多变

2021年06月23日 15:23: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大众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了全新大众T7 Multivan(即国内的大众迈特威),全新大众T7 Multivan基于大众MQB Evo平台打造,未来或将引入至国内,成为更多三胎家庭的首选车型。

大众 迈特威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全新大众T7 Multivan采用了最新的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辨识度极高的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并且前脸下部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

车身侧面,全新大众T7 Multivan采用了双A柱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驾驶员的视野。整体造型依然保持了稳重的设计风,经典的侧滑门设计自然也没有缺失。双色车身带来一种尊贵奢华的氛围。车尾方面的设计则略显简洁,狭长的LED尾灯在夜晚的辨识度较好。

在内饰方面,全新大众T7 Multivan将对科技配置进行提升,采用最新家族式风格的同时,双液晶屏幕的设计以及全新设计的方向盘,都会出现在新车上。

而内饰布局方面,全新大众T7 Multivan相比GL8则更为出色。新车在后排中央座椅安装全新的滑轨,可以灵活变换后排的布局,也就是可根据需要调换“2+2+3”与“2+3+2”的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全新大众T7 Multivan将搭载1.5T与2.0T发动机,传动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续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