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款比得上换代?1.5T也能拥有200马力,全新起亚智跑Ace怎么样?

2021年06月23日 15:39:06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三年一改款,五年一换代”显然已经不能满足现在消费者对于新车的追求,但是多说车型虽然一年以换代甚至是改款,但来来回回也就是加减几个配置,并不能称得换代或改款。不过有款车倒是例外。这就是今天要说的起亚智跑Ace这款车。

起亚智跑Ace的前身就是起亚智跑,经过全新改款之后,LOGO和设计都得到了升级。

比如说,智跑Ace这次就有两种外观设计,分别为GT-line与普通版。

GT-line与普通版最大的区别在于细节上的设计,比如GT-line采用点阵式熏黑横向中网,看起来运动感更强一些。而普通版采用的则是瀑布流水式竖纹中网,和沃尔沃中网有些类似。

此外,GT版的尾部比起普通版还要多了尾部扩散器,以及GT-line的标识。

虽然智跑Ace定位是一代紧凑型SUV,但是整体的线条设计比较硬朗,所以车型看上去比较接近中型SUV的身段。相比于旧款,智跑Ace在大灯上也进行了升级,比如前大灯采用了“钻石切割”的设计语言。

内饰方面,智跑Ace搭载了悬浮式10.25英寸显示屏和全触控空调控制面板,中央通道面板也采用了一个钢琴烤漆的处理,整体氛围感营造的也不错。GT-line版则是会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增加更多的细节,如橙色的装饰条,以及座椅上的GT标识。

动力方面,智跑ACE智跑Ace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采用了CVVD技术,理论上性能能够提高4%,燃油效率提高5%。

值得一提的是,智跑Ace搭载的这一台1.5T发动机,经过起亚的调教是可以爆发出200PS的动力。也就是说,这个动力实际上已经超过很多车型低配的2.0T的机器了。

此外,起亚智跑Ace还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升级了二十余项智能安全驾驶功能以及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在同价位车型中已经是个相当不错的配置了。

不过售价暂时还未公布,如果还能与旧款智跑保持一致,那么智跑ACE也将会是一款真香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