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C级插混谍照,家族前脸,纯电续航100km

2021年06月23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今年9月,梅赛德斯-奔驰将发布全新一代C级轿车。新车将与现款S级和E级使用相似的新式家族前脸,并且同步推出新一代插电式混动车型。

新一代C级插电式混动版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同时会有大标的运动版和立标的豪华版可供选择。

运动版车型使用了AMG风格的“一道杠”镀铬装饰中网,内部配有满天星样式装饰。谍照车型的大灯组为几何多光束大灯,不过这一配置日后应该需要付费选装。

尾灯组造型与S级和E级有较大不同,其顶部线条采用了上扬的姿态,而不是平直的样式。这一点可以很好地从外观上区别开C级和其他车型。

从车尾的充电盖板可以看出,这是一辆C级的插电混动版。据悉,新车在2.0T发动机的基础上加入了电机,电机的最大功率为95kW(129马力),动力电池容量为24.5kWh,WLTP工况下纯电行驶里程大于100km。而且在快充模式下,仅需30分钟可将电池充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