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微整形 中期改款奔驰GLE谍照曝光

2021年06月23日 16:27:03
分享到:

近日,外媒曝光了中期改款奔驰GLE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样式相比现款有所调整,预计2022年正式发布,并继续通过进口渠道进入中国市场。作为参考,奔驰GLE在国内的指导价为69.98-88.98万元。

从谍照中看,测试车主要在前格栅和大灯组位置设有伪装,其中,网从现款的满天星+单横条,改成了直瀑式+双横条设计,同时大灯组也将使用更凌厉的LED光源。

尾部同样在尾灯位置设有伪装,预计灯组轮廓和灯腔设计会与现款车型有一定差异,不排除会使用贯穿式尾灯的可能性,其他细节则基本与现款GLE保持一致。

目前暂不清楚新一代GLE的动力信息,个人猜测,搭载M256 2.5T发动机(3.0T L6的缩缸型号)的版本会保留,而搭载M264 2.0T发动机的GLE 350系列大概率会换装奔驰最新开发的M254 2.0T发动机,并跟新一代C级一样,配备以ISG电机为基础的轻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