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沃尔沃S90上市 特斯拉换标 星越L配置曝光

2021年06月23日 17:12:0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沃尔沃S90上市,40.69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沃尔沃官方获悉,全新2021款沃尔沃S90已经上市,共4款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40.69万元-50.59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仍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并线辅助和倒车车侧预警功能等,当然,也换装了沃尔沃最新的车机系统。动力上,搭载了2.0T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

还是那句话,等价格。

汽车大事件二:特斯拉更换LOGO,高级灰

日前,特斯拉官方售后发布微博表示,已经更换全新logo,即造型保持不变,依然是T字形设计,颜色由之前的红色换为灰色。

而相对应的,特斯拉的官方微博和特斯拉法务两个也均换上了黑底白色的logo。人们普遍认为特斯拉的logo代表着Tesla的首字母,但其实指的是特斯拉电机的横截面。

特斯拉,灰心了。

汽车大事件三:宝马X8 M谍照曝光,排气个性

前不久,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车型宝马X8 M的伪装谍照,按照计划,新车将于2021年年底正式亮相。

作为宝马的全新旗舰级SUV,新车自然是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透过厚重的伪装,可以看到夸张的双肾型前格栅、分体式大灯组以及溜背车顶,细心的朋友们会发现,新车尾部采用了竖置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很是新颖。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进入中国市场。

汽车大事件四:丰田坦途内饰曝光,搭载悬浮式中控

此前,丰田意外泄露了全新一代坦途的新车官图,实在是乌龙一件,如今正式公布了新车内饰的预告图,预计会在近期率先登陆北美市场。

可以看到,新车的内饰仅仅展示了部分细节设计,但是最为吸睛的是其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屏设计,甚至还将会搭配Apple CarPlay车机系统,还有方向盘12点位置的红色标识和A柱底部JBL音响。动力上,预计会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悬浮中控应该不是标配。

汽车大事件五:吉利星越L配置曝光,或下月上市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吉利星越L部分配置信息曝光,一键升降车窗、自动前后雨刮、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尾门、全景天窗等均为标配,并且新车预计将于7月20日正式上市。

基于CMA超级母体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直瀑格栅搭配黑色车标,稳重大气,侧面和尾部则更多采用了平直的车身线条,尽显星越L的硬汉形象,关键还有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发动机。

这些标配都是无关紧要的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