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手秒变“老司机” 东风标致全新4008让新手轻松驾驶

2021年06月23日 17:1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新手司机刚考完驾照从未摸过车,在选择自己第一辆车的时候总会迷糊,我应该选择一辆怎样的车,什么车适合用来练手?怎样的车比较可靠而且驾驶中有较好的手感呢?今天就推荐一款特别适合新手售价在20万左右的SUV——东风标致全新4008 360THP科技版。让新手停车掉头不再困难,起步超车更加简单,同时搭配上智能驾驶功能让开车变得更加轻松。

刚考完驾照的新手司机对于行驶途中的转弯、掉头以及停车时都会有一些困扰,担心自己不能够一把过,在路上来回折腾好几次,瞬间变成马路上最尴尬的仔。而拥有4008就不同了,它的转弯半径很小,并且达到了同级最小的5.3米。在掉头的时候,如果对面是两条车道,可以潇洒的一把过。在停车的时候,因为转弯半径小,它在倒车的时候,车尾的转弯幅度会很大,对倒车角度的宽容度很高,即便是一些刁钻的车位,也能靠着“车尾”大挪移,停进去。

转弯灵活的另一大妙处是帮助培养车感。很多时候,我们会忽略它的重要性。但从实际出发,马路上除了直道,就是弯道。灵活精准的转弯性能,可以让我们对车辆有更自信地掌握。例如,在高速上,被恶意并线时,精准的转弯性能,可以让我们更及时地做出反应。在周末郊游时,总会遇到连续上下坡弯道,此时灵活的转弯还能让我们应付起来更轻松。

然后动力上对于新手来说也是非常的重要,无论是红绿灯路口的起步,还是在高速上的超车,都会让人紧张半天,而这台东风标致4008 360THP科技版的动力非同一般,在动力输出上,全新4008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5kW、最大扭矩达到了250N·m,与之匹配的是日本爱信8AT变速箱,拥有8个自动档位,光高速巡航档就有三个,可以让发动机的高效工作区间更精细化。而且,爱信这款8AT变速箱在车迷心中堪称是旗舰级变速箱,相比当下大多数车型都采用DCT双离合变速和CVT变速箱来说,在舒适性、燃油经济性、可靠性方面有着显著的优势。同时,全新4008也是少数几款配置爱信8AT的紧凑级合资SUV车型。如果对动力有着更强的偏好,全新4008科技版还提供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5kW、最大扭矩达到了300N·m,功力输出堪比许多2.0T发动机。

科技配置对于新手来说也是非常的重要,进入智能汽车时代,各种高科技的智能驾驶配置会让开车变得更懒,更安心。小长假的长途自驾游中,ACC自适应巡航可以按照设定的车速行驶,实现自动巡航。前部碰撞预警更是在突发或者大意的情况下,可以自动帮助车辆实现紧急制动,避免事故发生。

全新4008在智能驾驶方面它搭载的ACC自适应巡航要更为聪明,支持极为宽泛的速度区间设定,设定好之后,可以自动跟随前车实现加减速,在跟随的范围上,也细化到了远、中、近三个级,从而解放右脚,避免长途驾车脚脖子疼。

更贴心的是,全新4008还有针对新手的救急神器。对于刚上路的萌新们来说,难免会紧张、出现车道偏离、越线等行为。车道偏离辅助可以自动监测无意识的跑偏情况,纠正航向。与之匹配的主动盲点监测,可以在并线时提供守护,任何在盲区内的后方车辆都不会逃过它的监测,并在后视镜上给予主动警示,避免盲目变道造成的追尾和剐蹭,保证车内乘员安全。

新手驾驶员拥有了东风标致全新4008之后完全不用再担心这些问题了,它瞬间能够帮助你成为马路上的“老司机”,无论是转弯停车、起步超车还是智能驾驶辅助,有全新4008就能让各位“萌新”更加的得心应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