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卖个人只供网约车,红旗E-QM5价格公布,23.98万元

2021年06月23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最近,我们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专门针对高端出行市场推出的红旗E-QM5价格公布,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价格均为23.98万元,该车只针对高端网约车市场销售,不针对个人。也就是说,以后打车很可能会乘坐到这款新车,想体验的消费者不妨试试。

简单回顾一下新车,红旗E-QM5的外观设计大气,配备了直瀑式镀铬封闭式格栅,格栅两侧的分体式大灯造型非常抢眼,前脸的曲线状灯带从格栅向车头两侧延伸,在机舱盖下沿弯折形成车灯造型,点亮后辨识度也一定很高。

侧面则是标准的三厢版设计,C柱与分叉状的尾灯造型也给红旗E-QM5带来了一些个性的视觉效果。尾部尾灯样式夸张,底部则为一体式黑色装饰,视觉效果更加简洁。

红旗E-QM5的内饰设计简洁,但是又不失豪华,新车配备中控大尺寸触屏集成大多数功能控制,电子挡杆置于悬浮岛台,操作方便快捷。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后排采用独立双座布局,并且都是皮质座椅,固定扶手上集成有多功能按键和杯架,右座还配有电动腿托,相信坐在后排的乘客一定会有不一样的专车体验。

动力方面,红旗E-QM5配备最大功率136马力的驱动电机,NEDC续航里程可达431km,电池配备由比亚迪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从续航来看整体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