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X01参数配置表曝光!产品力对标奔驰GLS,售价或40万不到?

2021年06月23日 17:23:05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一台售价不到40万的全新大型SUV,将自身的产品定位对标奔驰的GLS,你能想象出这是一台什么样的车吗?近日,有网友爆料出理想未来的产品汽车规划,其中就分别写到了或将在今年亮相的两款新车,分别是理想X01和理想X02,其中的理想X01定位于大型6座SUV,售价为39.98万,产品力将对标奔驰GLS。

网曝理想产品规划

俗话说,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自主车企推出的全新大型SUV对标奔驰GLS,向上看并没有任何问题。但是网曝理想产品规划曝光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冷嘲热讽,但大部分网友则好奇这台理想X01的车身参数配置以及尺寸大小如何,是否能真正对标GLS存在极强好奇心。近日,有知名媒体在网上曝光了关于理想X01参数配置,正好你来看看,是否能够格叫板GLS。

首先曝光的关于理想X01的车身尺寸,新车的车身尺寸为:5150*1980*1800mm,轴距则为3100mm,定位于大型SUV。这样的尺寸除了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坦克800、900之外,这是为数不少的属于自主车企的豪华大型SUV。

除此之外,整车的车身重量2450kg,动力方面新车将会取消三缸机,与之代替的则是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蜂巢能源的发电机。新车还将采用前后双电机的驱动模式,综合功率330kW,最大扭矩650N·m。根据参数配置表显示,理想X01的动力不仅在数据上较大的提升,新车的极速上,也达到了了零百加速度仅需5.8秒的好成绩。

经济燃油性方面,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0%,油箱容积也从55L扩大至65L。新车的纯电WLTC续航里程可达155公里,满油满电的情况下,续航里程可达800公里。

总体来说,理想X01基于理想ONE的基础上,拥有极强大的提升。且目前该车在尺寸增大的情况下,依旧配备六座的座椅布局,想必在驾乘舒适上也拥有较为不错的体验。理想X01目前根据网友曝出的产品规划表来看,预估售价或仅39.98万元,预计将于2022年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