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轩逸纯电终端降8.5万,续航338km,这种油改电的车还有人要吗?

2021年06月23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轩逸可是长期霸占轿车销量排行榜榜首,5月,轩逸的月销量破4万台,成为独一无二的存在。为什么能卖这么多?因为性价比不错:省油经济,品质和稳定性,都是能跟自主品牌比的,但它是合资品牌啊。而且,轩逸卖得多,跟它终端降价降得狠关系巨大,动辄1-2万的终端优惠,让它直接抢夺了自主品牌的份额,它的终端起步价,已经来到了不到10万元。妥妥的跟自主品牌“抢食”,当然是先要销量,还管什么吃相难看。

不过它的油改电纯电版——轩逸·纯电,却从上市就命运多舛,当初官方指导价23.8万-25.4万元,好家伙,都快能买一台顶配版天籁了,不知道东风日产哪里来的米之自信。结果销量实在太打脸,惨不忍睹,怎么办?毫无疑问,降价啊!

据小编了解,现在轩逸·纯电在某些区域终端最高都降价了8.5万元,终端售价仅为15.3万-17.3万了。更惨的是,都这样无下限降价了,这辆车依旧无人问津,可能最后的归宿就是被4S店当备用车吧。

看了眼轩逸·纯电的配置,小编大概清楚这车为什么这么惨兮兮了

首先续航就是硬伤,轩逸·纯电的续航才338km,要知道现在纯电动车的续航达到700km、800km都不稀奇,合资品牌的纯电动车也普遍能达到500km,轩逸这338km的续航,真的不够看,等到了冬天续航再一缩水,更凉凉了。

再者,轩逸·纯电就是一款实打实的油改电车型,这款车的底盘并不单纯为纯电动汽车开发,电池被粗暴的堆砌在后排座椅下方,所以它的后排座椅很高,也直接导致了后排头部空间的狭隘。想想自家大哥天籁的“买车送沙发”的美称,轩逸·纯电或许真应该感到汗颜。

最后是配置,入门车型连中控大屏都没有,只有两个安全气囊,其他安全配置也少的可怜;就算是顶配车型,远光灯、车前大灯也只是卤素的,驾驶模式只一种经济模式,连巡航系统这种最基础的都“查无此人”,真的说不过去。

小编特想采访下那些为数不多的轩逸·纯电车主,买TA,您图啥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