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3.5万起,同级最强PLUS来了?广汽传祺GS4 PLUS实拍

2021年06月23日 21:15: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对于准备购车的消费者来说,预算十几万适合挑选一款SUV车型,操控有趣而且空间出色。而目前最受欢迎的SUV车型大多来自自主品牌,它们在造型设计、智能科技方面"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给予了消费者相当丰富的选择。

接下来我们就将迎来一款综合实力出色的新车——广汽传祺GS4 PLUS,目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3.50-14.60万元。日前,我们拍摄到了GS4 PLUS实车,新车将于三季度内正式上市,有望成为"同级最强PLUS",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先来一睹为快。

广汽传祺GS4 PLUS实拍——外观

外观方面,GS4 PLUS不仅采用全新设计风格,而且一次性提供两种前脸风格可选,分别为"星之翼"和"震天翼",此次实拍车型即为"震天翼"版本,六边形格栅内部为直瀑式装饰,呈现出更加霸气的视觉效果,因此适合喜欢运动风格的消费者。如果对于精致风格更感兴趣,那么"星之翼"版本会更加适合。

格栅两侧灯组均采用LED光源,灯组内部构造则颇有设计感,并且支持自适应远近光、大灯高度可调、延时关闭等功能,不仅提升照明上的高级效果,而且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

车身侧面则借助腰线打造出多变的型面效果,营造出动感时尚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GS4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85/1726mm,轴距为2710mm,相比较同级别竞争对手,它的尺寸优势主要在于车身长度,因此外观看起来气势更足。

轮圈规格为235/50 R19,目前预售版本均配备这一规格的轮圈,花瓣样式的轮毂造型十分精致,能够从细节上为GS4 PLUS的颜值加分。

至于尾部造型设计并不复杂,设计亮点在于凤凰羽流水尾灯,尤其是夜晚点亮效果相当吸睛,犹如燃烧的羽毛一般,呈现出立体炫酷的视觉效果。

广汽传祺GS4 PLUS实拍——内饰

内饰方面,GS4 PLUS注重营造运动感与科技氛围,整个中控台的设计风格并不古板,借助灵动线条与独特空调出风口造型,有效提升内饰的设计感。实拍车型的内饰采用全黑配色,搭配细节上的红色元素,营造出一定的视觉冲击力,相信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此外,GS4 PLUS车内配备生物传感器、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等科技装备,借此打造ADiGO超感交互智能座舱。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以打孔皮质搭配红色缝线,视觉上就能刺激到用户的驾驶欲望,两侧设有物理按键用于功能操作,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

全液晶仪表尺寸为12.3英寸,呈现效果清晰且信息读取便利,中央区域还可以显示导航、驾驶辅助等信息,呈现的内容相当多样化。

中央触控屏的尺寸为10.1英寸,内置高德地图、火山车娱等软件,因此单靠车机系统自带的功能,就足以满足常规的地图导航、娱乐等出行需求,在此基础上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借助中控屏就能享受专属的操作界面。

屏幕下方的一排物理按键主要用于操作空调系统,按键设计精致且对于盲操非常友好,在常规空调配置之外,GS4 PLUS还支持空气净化功能,将打造更加清新的车内氛围,对于注重用车健康的消费者而言,相信这会是一个加分项。

得益于搭载全新一代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GS4 PLUS将拥有多种智能贴心的举动,当系统检测到用户于车内抽烟时,会自动开启车窗通风,当用户接听电话时,系统会及时降低音量避免干扰通话,此外还有手势切歌、手势切地图等功能,无形之中为用车增添更多便利性,对于行车安全也很有帮助。并且这一系统支持OTA升级,因此未来功能将不断迭代完善,用户能够体验到的智能互联操作将始终保持超前状态。

作为GS4 PLUS的卖点之一,新车未来将全系标配L2级驾驶辅助配置,因此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都没有缺席,而借助中控大屏查看全景影像非常清晰,这点对于新手司机而言很有必要。

前排座椅采用黑色材质搭配红色缝线,视觉效果上动感十足,乘坐体验相对舒适,并且对于身体的支撑性到位,空间方面对于高个驾驶者也非常友好。

而后排座椅配备三个独立头枕以及中央扶手,坐垫和靠背经过加厚处理之后,在乘坐舒适性上更加出色,所以对于长途出行也同样合适,不至于对舒适性产生过多的负担。

车内设有丰富的储物空间,包括前排中央扶手箱、水杯架等,对于摆放手机、水杯等物件十分方便,能够轻松就将大小物品归置妥当,保持前后排空间的整洁。

当然对于一款SUV车型,全景天窗是必不可少的一项配置,GS4 PLUS配备的全景天窗有着较大的采光面积,能够提升前后排的空间感,尤其是后排空间更加明亮开阔,有助于提升乘坐舒适性。

而在前后排保持使用状态下,后备厢依然有着可观的容积,还能将第二排座椅放倒以拓展后备厢空间,虽然座椅放倒之后的空间并没有全平,不过空间上的拓展对于摆放大件物品倒是非常实用。

动力方面,GS4 PLUS将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可选,分别为1.5T和2.0T发动机,其中后者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写在最后:

通过此次静态实拍,GS4 PLUS的造型设计和智能科技令人印象深刻,也将成为其未来上市的最大卖点,再加上出色的空间表现和动力系统,相信它成为"同级最强PLUS"确实有其实力,而预售价不到15万的价位也非常可观,绝对是今年三季度最值得期待的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