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运动”的紧凑型家轿,RS外观颜值高,看啥速腾?

2021年06月23日 21:54:01
分享到:

有幸这次提了一辆车——明锐PRO,买到这辆车时,内心是非常惊喜的,因为仅十五万元就能买到这款对比A+级家轿也毫不弱势的车感觉确实是赚到了,性价比是肉眼可见的突出,外观在我看来也很满意,其智能化高级感也是非常强的,现在我就来说说这款车的要点,希望可以帮助到想要买车的小伙伴。

在外观上,明锐PRO前脸的折线线条和霸气的纵向格栅和大灯,显得十分有气势,18英寸的运动轮毂动感十足,外型超像轿跑,运动感满满。空间上也大大增强,所以立体感大大增强,流畅的侧身线条与前脸也相得益彰。

坐进车上时,你就能感觉到满满的智能化高级感了,数字化的触控式操作有许多,便捷性大大增加,比如触控式操作的天窗;前排座椅还配置加热通风的功能就不错了,还配备有无线充电功能,对不喜欢带充电器的小伙伴们是很好的配置了,并且还有着30色的氛围灯任意调节,全车座椅等的材料摸起来也十分舒适,坐上去软软的,感触很不错。

驾驶时,液晶仪表盘和液晶中控大屏看起来十分清晰并且尺寸也比较大,一眼就能看见,在行车时还可以显示周围路况,有着自动识别机动车、自行车和行人的功能,搭配着有紧急刹停功能,紧急刹停功能听说是达到了65km/h,特别是倒车时,有着360°的全景影像,盲区视野大大减少,安全性很高。

还有特别方便的是可以通过手机上的一款APP在线控制车内的一些功能,车上空间也十分充裕,配置着有23处的储物空间,很方便放置一些小东西,也不怕掉到某个小角落找不到了。

整体驾驶体验上,不仅感受到了浓浓的科技感,在经过较为崎岖的路段时,独立悬挂的设计使得颠簸感大大减少,滤震效果也非常不错,并且在堵车时也不会有顿挫感。电子档杆采用了和奥迪A3一样的配置,非常不错,整体使用下来还是非常爱的。

15万的价位能拿到这款顶配明锐PRO,你说还看啥速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