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锐PRO配置,空间全新加强,A+级家轿大比拼

2021年06月23日 21:57:06
分享到:

上汽大众斯柯达上新了一款车,很多小伙伴也推荐过我去看,最近就去试驾了一回,感受很强烈,给预算在十几万的小伙伴做参考吧。斯柯达明锐PRO这次在国内上市,其对比之前明锐有很大不同,不仅保留了其传统设计,而且在智能化方面大大增强。

明锐PRO这次外观上升级为纵向中网,搭配前LED大灯和日行灯,显得霸气十足,不过尾门保留了传统的掀背式设计,开口巨大,电动式的放置大货物更为安全和方便,后排座椅还可以倒放,放置空间进一步增强。

明锐PRO空间上也增强了许多,轴距的大大增强使得内部座椅之间的距离也增加,腿部空间充裕,即使是对比一汽大众速腾也是毫不显出弱势。前排座椅配置有加热通风功能,后排座椅中央配置有扶手。

明锐PRO内饰上有着多功能的方向盘有着镀铬滚轮,钢琴式的按键高级感大大增加,数字化触控式的操作,还有着30色的氛围灯供我选择,豪华感十足,而且还有10.3寸全液晶仪表,你能想象这是一辆顶配也仅十五万元左右的车吗,德系风格的紧凑型家轿,5门5座的颜值超高的车。

这次的底盘感受上,明锐PRO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的独立悬架,对比之前大为改版,颠簸感大大减少,各路况的滤震表现良好。这次的方向盘上手感摸着比较轻盈,转向容易且精准。大部分时候的变速箱也并不没有顿挫感,基本都是迅速而且平顺的。

在行驶时,动力感受上特别好,智能化感触特别明显,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尺寸都有所增加,分辨率极高,所以看着特别清晰,可以显示全景导航或者驾驶辅助所需要的信息,比如周围路况等非常的智能化与方便。

整体感受而言,明锐PRO在各方面都非常好,而且在这个价位上给我的感受和A+级家轿几乎是一样的,这次的斯柯达很明显就是下了血本,甚至让明锐PRO能够媲美大多数的B级家轿表现,智能化科技感更是作为A+级家轿速腾所没有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