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在看速腾?这款德系车全系1.4T,奥迪底盘价格12万起步

2021年06月23日 22:05:01
分享到:

相信大家都熟悉车行中的斯柯达大众两个响当当的名号吧,前不久他们都推出了全新的车型,今夕何夕,咱们得看看他们在之前的基础上有没有进步或者亮点,那么今天我们大家一起来看看,这两个老对手实力如何?

明锐PRO,这次推出的新款明锐PRO有3个标签:德系、数字、精密,可见数字座舱是这款车最大的亮点之一,它的中控屏比海外版大了2英寸,视觉效果更赞,而且一点不卡顿;中控屏的下方,有调节音量和空调的实体键,可以触控点按,也可以滑动控制;明锐PRO是搭载上汽大众最新的MOS 4.0系统。

这辆车最大的特点就是不局限于车机,而是拓展到了万物互联;借由一个手机APP,可解锁极其强大的功能。你的明锐PRO可以和家里的空调、扫地机器人、电饭煲、空气净化器、电热水器等家电全部连接起来;相比较起来,其他诸如语音控车、语音导航、人机摆龙门阵之类都显得很小儿科了。

行驶过程中更能感受到明锐PRO的智能,它搭载的大众3.0智能场景驾驶辅助系统比人脑的反应快多了。明锐PRO出自MQB EVO大众第八代轿车平台,和奥迪A3L相同,新平台使明锐PRO的总线带宽由500K增加至2M,通讯率高达100Mbit/s。带来好处就是ACC自适应巡航适用时速提高1.3倍,传输速度更快、采集数据更多。

而反观2021款大众速腾,从外观上,车身侧面,在线条的设计上更为笔挺有力气度,整体风格更倾向于年轻,而熏黑的车框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下方的双五幅式的轮毂很是规整,车尾部分,转变比较明显,微微上翘的尾部多了些动感,标志性的鹰噱式的尾灯,看上去简洁大方。

从内饰上,车内的整体布局横平竖直,浓浓的德系车的味道,触控式的空调面板、悬浮式的液晶中控屏、液晶仪表盘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是紧跟时代潮流。真皮座椅舒适度高,填充度厚实,值得一提的是,车内还增加了氛围灯的设计,为新车的质感提升了不少。

可以说这两辆车在很多人眼里是棋逢对手,但是事实上,明锐PRO的进步还是非常明显的,12+万起售的价格非常实惠,在看速腾的不妨看看这款明锐PRO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