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级车里的“载货王”,明锐PRO上市,保留掀背底盘比速腾还牛

2021年06月23日 22:06:06
分享到:

品牌的优秀和口碑,都是历经多年的积攒换来的,绝非一蹴而就,而太过保守只会带来固步自封,太多事物都想要大胆的想象和突破。全新明锐PRO,由内而外的改变,争做你心中最特别的那一台车。

全新的RS运动风格,大胆又新潮,颠覆广大人民群众对斯柯达传统车型的印象!先说外貌,全新RS风格的下格栅让车的整体造型焕然一新,与RS风格的尾部造型前后呼应,奠定了车型的运动基础,而黑色车顶和黑色后视镜也有一种耐人寻味的神秘感,搭配上新颖的颜色,大气又雅观。内饰更是与之前的造型截然不同,采用了全新悬浮式中控台设计,RS风格的座椅舒适养眼,给予了车内空间最大化利用。而新一代速腾中控台设计还是上一代的T字型传统中控台,座椅风格也是普通又没有创新,时间久了,很难保证顾客不会审美疲劳。

全新明锐PRO搭载W-HUD平视系统,能够智能投影,导航等信息,而且亮度和成像位置都可以随意调节,确保车主抬抬眼就可以看到,不仅可以感受到科技化的智能体验,还给驾驶过程中提升了极高的舒适性,在享受到便利的同时也可以保证驾驶安全,而新一代速腾全系都没有此项功能。

全新明锐PRO还拥有12.1英寸中控屏,视野很好,操作起来也很方便,切换页面只需用手轻轻一挥即可。新一代速腾8.0英寸中控屏,最大限度也只有9.2英寸,与全新明锐PRO相比小了整整一圈,功能也不是特别齐全。在高速公路上最容易发生的交通事故就是车辆追尾,而全新明锐PRO配备了车道保持功能,可以让车主始终把车辆保持在当前车道,减少无意识变道产生的交通事故,速腾旗舰版的车主如果需要此项功能需要自己加钱选装。

其实全新明锐PRO做到如此,背后付出的努力是大家不会注意到的,但是全新明锐PRO知道,只要可以让车主满意,让人民群众放心,改变和创新的艰难在这一刻也不是那么辛苦了,而最新消息显示,明锐PRO采用了比速腾还牛的MQB-EVO平台,拉开了和速腾差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