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来万看啥卡罗拉?这2款德系车,动力强油耗低,底盘高一档

2021年06月23日 22:06:07
分享到:

生活中少不了或大或小的挑战,我们要有战斗的状态去迎接新挑战,成功就像是喜马拉雅山顶上的雪莲,想要拥有不是要攀越高山,更要克服的是自我内心的困难,有没有下定决心往往决定攀登的高度,而在前进的过程中也需要趁手的武器,全新明锐PRO,选定了它就不会让您失望。

明锐PRO是全系用的1.4T高功率发动机,功率110kw,扭矩为250nm,百里加速仅需8.5秒,综合耗油5.5升,功率高但是耗油量少,这样的梦中情车真是不好找;换挡形式更是电子换挡,方便快捷。

而新一代速腾发动机为入门版的1.2T发动机,功率85kw,扭矩为175nm,百里加速要比全新明锐PRO慢了两秒需要8.7秒,但是到手价要比全新明锐PRO贵的多。

全新明锐PRO全系标配了头部气帘,如果发生侧面的碰撞可以保护到驾驶员和乘坐人员的身体,而新一代速腾此项功能只有在舒适版以上才配备,任何时候,生命至上,不应该以盈利为目的而失去对于安全的考量。

全新明锐PRO搭载了开门后方来车提醒功能,这项功能在日常生活中是非常实用的,有太多的交通意外原因就是下车开门时不注意酿成了不可扭转的局面,新一代速腾并没有此项功能。变道辅助也是全新明锐PRO所配备的,此项功能可以提醒注意侧后方车辆的接近,不得不说这项功能也是安全又贴心,而新一代速腾没有此项功能,如果需要的话就得自己后续花钱安装。交通标志识别全新明锐PRO也有,主要可以辨识限速和严禁超车等标志,在有时会忽略的情况下及时提醒驾驶员,可以根据当下情况调整自己的驾驶状态。配备的车道保持功能可以让车辆在当前的车道上,避免了无意识变道引发的危险。新一代速腾既没有交通标志识别功能,也没有车道保持功能,如果车主需要那就要另外花钱选装。

人生大道本应一路向前,要保持警惕,既避免被别人超车,也要注意自身的安全,拥有全新明锐PRO,所有问题自然迎刃而解,12万+起售的价格,还看什么卡罗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