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款“内外兼修”的德系车,德系大厂做工,卖亲民价格

2021年06月23日 22:07:01
分享到:

在日常生活中不难发现最吸引人眼球的都是非常优秀的人,而优秀的人也是大家都想要接近和成为的人,但是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人,这是一个值得探讨的问题,要从内而外的散发出魅力才会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全新明锐PRO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不仅仅是外表,了解它内里的构造你会更喜欢。

明锐PRO全系标配一键启动功能,可以让所有的驾驶员都体会到科技的便利,而新一代速腾低配版并没有此项功能。新一代速腾也没有座椅通风的功能,这个细小的点可能会经常被人遗忘,但会被人遗忘并不代表它没有用,这个设计非常贴心,在炎热的夏天,如果我们长时间地坐立在同一个地方,大腿会无可避免地出汗,全新明锐PRO高配车型搭载了B级车型才有的座椅通风功能,在夏天可以保持前排座椅的通风,免去了出汗带来的烦恼和尴尬。而且全新明锐PRO全系还标配了自动空调和后排空调出风口,在炎热的天气也不会感觉到坐车或驾驶车辆是一件不愉快的事情了,给予了车主和乘坐人员最大的享受,新一代速腾的时尚车型空调功能还是手动空调,车内也没有后排空调出风口,可以想象,在夏天是一个多么不舒服的体验。

全新明锐PRO搭载的电动尾门更是真正做到了全心全意为乘客服务,假如手中有东西或者力气较小,那关闭车门将是一个非常不愉快的过程,而一键开合根本不需要使用力气,真正实现了让科技便利人们的生活,新一代速腾全系竟然都没有此项功能,他们的设计师需要考量的地方还有很多。

明锐PRO的液晶仪表有经典、驾驶辅助、导航、简洁四种显示功能,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尽量满足每个顾客的需求,新一代速腾有双筒显示,数字显示,全屏显示三种显示模式,比明锐PRO少了一种,显示模式的种类也没有明锐PRO的实用。

之所以被选择,全新明锐PRO一定有它的“过车之处”,而成为在同级车辆中如此优秀的存在,斯柯达所付出的努力并非一年半载,价格亲民德系大厂做工,所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