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沃尔沃S90正式上市,起售价40.69万元,你心动了吗?

2021年06月23日 22:07:04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沃尔沃S90,作为家族当中的旗舰型中大型轿车,自上市至今,一直深受不少国人的追捧与喜爱,如今,2022款沃尔沃S90迎来上市,它的到来,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本次新车共推出了4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40.69-50.5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它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造型设计方面,2022款沃尔沃S90基本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相较于现款车型,变化并不是非常的明显,前脸大嘴式的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加上两侧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从而使其看上去非常的优雅大气。值得一提的就是,尽管新款车型起售价为40.69万元,按照沃尔沃一贯的“玩法”,预计后期优惠力度不会令人感到有所失望。

至于内饰方面,2022款沃尔沃S90采用了北欧极简风,中控区域侧向驾驶员一次,符合人体工程学,超大尺寸的液晶触摸屏,加上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大面积真皮材质的包裹,加上木纹饰板的覆盖,以及镀铬元素的点缀,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值得一提的就是,此次新款车型还换装了全新的水晶电子挡把,以及车机系统的升级。

动力方面,2022款沃尔沃S90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2S,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L。对于此次新款车型的到来,你们有何看法?后期终端优惠多少你们才觉得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