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首款SUV,可能比Levante小,V12自吸和V6混动更期待哪个?

2021年06月23日 22: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看着兰博基尼玛莎拉蒂保时捷这些品牌造SUV都赚钱了,法拉利也耐不住性子,终于搞出了第一款SUV车型,代号Purosangue。翻译过来叫"纯种马",真的很有意思,之前对SUV爱答不理,现在却说Purosangue血统纯正。真不知道法拉利咋想的。

现在超豪华品牌几乎家家都有SUV了,法拉利的脚步这么慢,必须得拿出点有吸引力的卖点来才行。

首先是SUV的布局形式,导致发动机必须放在车头部分,这个法拉利有经验,FF、812发动机都是前置布局。而且四驱和后驱两种形式法拉利也都有。所以布局方面就没什么好顾虑的了。其次就是发动机方面,像Urus、添越上市这么久了,大家不是V6就是V8,如果法拉利肯装上V12,那绝对是一大卖点。缸数就是正义,自吸yyds。在一众涡轮增压发动机里,突然蹦出个大马力自吸发动机,那就是一道圣光啊。当然了,也有一说,是它将搭载一套全新的V6混合动力系统。所以说目前只是猜测,还是以官方为准。

据外媒曝光的谍照来看,测试骡车,套着Levante的车壳在测试,但是由于货不对板,被猜测是法拉利的Purosangue。据外媒报道,它将搭载新开发的前置中置发动机架构,支持四轮驱动、混合动力系统、双离合变速箱等等。从骡车的车尾来看,后保险杠被挖了两个大洞,应该是排气需要,所以外媒猜测,Purosangue实际尺寸可能会比骡车外壳小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