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GTS官图发布,将于2022年海外交付

2021年06月24日 00:52: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保时捷发布了911 GTS的官图,新车定位介于Carrera S和Turbo车型之间,并将推出多款车身形式的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车辆的售价区间为13.67-15.68万美元(约合88.6-101.62万人民币)。

新车在造型方面将配备黑色的前唇,并将推出911 Carrera GTS、911 Carrera GTS Cabriolet、911 Carrera 4 GTS、911 Carrera 4 GTS Cabriolet、911 Targa 4 GTS多款车型。

车辆的内饰造型与现有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置方面,车辆将标配GT Sport方向盘、Sport Chrono套件和Track Precision应用。此外,车辆还配备了可四向调节的Sport Seats Plus座椅,并以Race-Tex材质覆盖了座椅中心、方向盘、门把手、换挡杆和储物箱盖。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352kW,最大扭矩569N·m,与之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与7速手动变速箱。此外,保时捷还为GTS车型配备了Turbo车型的制动系统,并将车辆的行驶高度降低了10mm。

为了减轻重量,保时捷还为GTS车型提供了可选的轻量级套件,该套件最多可减重24.95kg。其中包括更轻的碳纤维桶形座椅、轻量化玻璃和轻量化电池,并且车辆的后排座椅也被移除。性能方面,Carrera 4 GTS车型的0-96km/h加速时间仅为3.1秒,而Targa 4 GTS车型将仅提供四驱形式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