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偏越野属性 曝新款雪佛兰索罗德ZR2 Trail Boss谍照

2021年06月24日 01:00: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外媒处获悉,新款雪佛兰索罗德(Silverado) ZR2 Trail Boss版本的谍照已经曝光,新版本预计将更加偏向于越野属性,此前新款索罗德设计草图已经曝光,从草图结合已经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将会拥有更加新潮时尚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据此前报道该车最快可能会在2021年下半年发布,与此同时,索罗德已经确定将推出电动版本。

从最新消息来看,新款雪佛兰索罗德(Silverado) ZR2 Trail Boss版本将着重于提升越野属性,高离地间隙提升了通过性,经过加强的保险杠、前部突出的防滑板、车门下方的外踏板等等,但其格栅等细节仍然被伪装覆盖,目前尚不清楚会有什么变化,而据此前消息称,雪佛兰确实在开发索罗德ZR2版本车型,其将使用Multimatic DSSV减震器、加强的锁止差速器等。

通过测试谍照可以看到,新款雪佛兰索罗德的车头和尾部都被厚厚的伪装包裹,可以预见最大的变化将会集中在这两个主要部分。可以预料到,新车发布时会拥有全新的前脸设计,以及新造型的大灯和尾灯。

内饰方面,据报道,2022款索罗德将有较大程度升级,看上去很像最新的Suburban,其或将使用与更新后的Sierra Denali预告图像显示的数字仪表盘,提升科技和实用属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