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AION S Plus正式上市,售价13.96万元起

2021年06月24日 01:28: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昨日,广汽埃安AION S Plus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6-17.26万元。

作为AION S的升级版车型,AION S Plus采用了来自ENO.146概念车的设计语言,看上去更具现代感。封闭式的前格栅和折线形头灯,以及下部具有可闭合功能的大面积的黑色格栅,都让其极具辨识度。

车侧,双色车身的设计,让其看起来更加年轻化。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三围分别为4810/1880/1515mm,轴距为2750mm,定位紧凑型轿车。尾部,上下分体的贯穿式尾灯,也增加了辨识度。

AION S Plus的内饰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看上去更具档次感。14.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十分吸睛,其搭载的4.0版本的ADiGO 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人车交互体验。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代柔性电致变色技术全景天幕,面积达1.9㎡。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前置的永磁同步电机,根据调校的不同,分为136马力、204马力和224马力三种版本。续航里程方面,提供410km、510km和602km三种不同续航里程(NEDC工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