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AION S Plus正式上市 售13.96-17.26万

2021年06月24日 03:0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6月23日,广汽埃安AION S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售价13.96-17.26万元(补贴后)。作为现款AION S的升级版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进行了升级。动力系统上也将换装为最新研发的弹匣电池,NEDC工况下长续航版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2km。

外观方面,广汽埃安AION S Plus采用“以风塑型,取风之柔、风之刃”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整车外观造型具有很强的流线型,简单大气的车头设计使其看起来极具辨识度。封闭式前脸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组,整体精致感十足。车头下方还采用了主动式进气格栅,视觉上看起来非常突出,且具有一定功能性。

侧面部分造型十分流畅,这样可以保证车辆拥有更低的风阻系数。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视觉上显得更加运动。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进一步彰显新车科技气息。多辐式轮毂也采用了双色处理,搭配的轮胎为米其林品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1880/1515mm,轴距为2750mm。

尾部造型设计同样非常简洁,贯穿式的尾灯分为上下两层设计,灯腔内部造型别有一番设计感。此外,AION S Plus尾部造型也很有层次感,加上大尺寸的梯形牌照区域,进一步拓宽了尾部的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新车也采用了双色处理,相比于AION S,新车取消了大量物理按键,营造出星空战舰的设计风格。而内饰中变化最大的莫过于这块14.6英寸超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视觉效果十分夸张,同时,内部的车机系统也采用了全新的UI设计,功能性更强大也更加智能。

除此之外,该车还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矩形设计看起来很有精致感。但车辆保持了此前的旋钮式换挡机构,使用起来非常顺手。而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一块1.9平方米的全景天幕,搭配第三代柔性电致变色技术,能够隔绝99.9%的紫外线,在做到隔热的同时也显得更有档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180XYA1203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电池部分搭配广汽最新研发的弹匣电池,三个版本对应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10km、510km以及602km。

总结:

AION S作为广汽埃安品牌中的首款产品,上市至今已超过两年时间,由于新能源市场发展较快,AION S先期在市场中的领先地位开始逐渐被蚕食,因此进行改款升级迫在眉睫。此次发布的AION S Plus不仅延续了家族化设计,在配置层面进行了大幅提升,同时该车还配备了最新的弹匣电池以及更长的续航里程。更重要的是,13.96-17.26万元的售价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可谓加量不加价。整体来看,AION S Plus的上市,在增强自身产品力的同时,也将助力整个埃安品牌实现更好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