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GS4 PLUS将于6月30日上市 预售价13.5万元-14.6万元

2021年06月24日 03:4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传祺GS4 PLUS车型将于6月30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于5月31日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13.5万元-14.6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1.5T和2.0T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理念,采用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并搭配直瀑式的“震天翼”和“星之翼”中网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大气。新车两侧搭配全新设计的LED灯组,并与前格栅融为一体,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值得一提的是,灯组下方提供向外斜向延伸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将带来极为不错的视觉辨识度。

车身侧面采用贯穿式腰线,车顶呈现出溜背与悬浮式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双五幅式轮圈,进一步提升动感效果。车尾提供小尺寸尾翼以及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并采用镀铬边框进行点缀。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红黑撞色搭配,提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挡杆以及全液晶仪表。中控台区域配备了贯穿式出风口,并采用银色饰板加以点缀。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0-100km/h加速成绩能够跑进7.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