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虽然短小但更精悍!试驾全新路虎卫士90

2021年06月24日 05:05: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007系列电影可以说是谍战电影中的鼻祖了,最早可以追溯到1963年。剧中的男主代号007的英国特工詹姆斯·邦德最中意的座驾就是阿斯顿·马丁系列车型。但其实一部跑车在剧中无所不能时总有点违和感,因为超低的底盘,低趴的造型,飙车尚可,冲锋陷阵显然有点不合适。

所以剧中另一个常伴“007”左右的车型就是——路虎卫士,近些年的系列电影中,几乎都有路虎车型的身影。不光是007对其钟爱有加,其实国内消费者也有很大兴趣,所以这一次电影因为各种原因还没能在国内上映,而在剧中詹姆斯·邦德的座驾——全新路虎卫士90率先抵达我们面前。

动态试驾:能文能武

此前,在全新卫士110的活动中,去到我国的大西北敦煌,来证明自己的越野性能,而且本次全新卫士90则选择山城重庆举办试驾活动,我想咱们不如先从山城高低起伏的道路试驾聊起。

综上来看,全新卫士90即使不越野,在城市中驾驶也是“怡然自得”,视野开阔、动力跟手,比110更短的车身,在狭窄的重庆老城区驾驶,也非常灵活自如。所以全新卫士90就当一台“城市SUV”来开,也是非常适合的,当然这也是使用承载式车身带来的必然“进步”。

图片

越野部分:“短”而强悍

身为一台路虎卫士哪有不越野的道理?这不结束了城市的道路试驾,我们来到越野试驾场地进行越野体验。包括涉水、交叉轴等项目,整体难度比较低。

全新卫士的越野能力其实在之前上市的卫士110车型上就已经一览无余,全新卫士90拥有更短的轴距,可以说天生优势就很明显。在交叉轴等比较考验车身刚性、抗扭性的环节,全新路虎卫士90均表现出从容自信,更多的电子辅助系统加持,让入门的越野变得越来越轻松,操作也基本上越来越简单,本次越野环节体验的场地对于卫士90这样的“老手”来说反而显得有点入门。

图片

静态与空间:短小精悍,内藏乾坤

图片

编辑点评:其实关于路虎卫士90到底越野能力强不强的争论已经不那么重要,因为全新路虎卫士上市以来,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这就是对卫士这次换代最好的肯定。

虽然很多硬派越野品牌都表示自己的客户会很喜欢越野,但全新路虎卫士90出色的城市驾驶体验,从侧面就回答了它们的客户更偏爱什么。在保持越野实力的同时,双门的造型,凭借更加时尚且阳刚的外形,吸引更多的女性或年轻用户何乐而不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