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坦克300城市版线上电商渠道销售 线下快闪店 玩新的!

2021年06月24日 07:17:01
分享到:

长城坦克300城市版线上电商渠道销售 线下快闪店 玩新的!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小曲

本来只是想周末约三五知己周末去亲近大自然,现在买了坦克300之后每时每刻都想去越野。这不只是凡尔赛的一句话,这也是坦克300真的有这样的魅力。

所以长城坦克平台趁热打铁携全新潮流配色及HEV款亮相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谁说国产平台不会造越野车,这次坦克300城市版的全能性引发了关注,它集硬派潮流设计、硬核越野利器、超高智能配置和舒适越级体验于一身。

坦克300城市版的销售策略非常具有网红范,它将在线上重点经营电商渠道,在线下以快闪店形式触及用户,营造时尚潮流的生活方式。城市越野一直都是如今各大SUV追求的,所以坦克300的城市版将更大程度的满足用户追求城市与户外自由切换的生活方式的需求。这款车也将尽全力的为用户打造生活的全新平台,全新的交流纽带。

据了解坦克300是长城斥资300亿打造,如果按最低售价17.56万来算要卖1700多万辆才能收回研发费用,相信长城定是对坦克300有着十足的信心才敢如此一掷千金。坦克300城市版的推出为中国的硬派越野注入了城市文化气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