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汽车首批用户定义系列车型登场,最低仅需2999元

2021年06月24日 07:53: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了解造车新势力的人应该清楚,经过近些年的优胜劣汰,蔚来、小鹏、哪吒等造车新势力已经在市场中站稳了脚跟。究其原因,除了产品过硬之外,独特且有效的用户运营也是关键所在。当然,凡事不可能一成不变,用户运营也不例外。以哪吒汽车为例,该造车新势力在6月22日又针对用户推出了不少新产品以及举措。具体是什么?今天,轱辘哥就跟大家一起来了解下。

三款用户定义系列车型发布

6月22日,哪吒汽车举办了“创”媒体沟通会。在此次沟通会上,哪吒汽车正式发布了首批用户定义系列车型,它们分别是哪吒V Co-sport 魔力版、哪吒V Co-loli 魔女版以及哪吒 Co-kids 魔童版。至于售价,哪吒V Co-sport 魔力版补贴后售价为7.69万元;哪吒V Co-loli 魔女版补贴后售价为7.29万元;哪吒 Co-kids 魔童版指导价为2999元。

那么,何为用户定义系列车型呢?官方表示,哪吒用户定义系列车型是哪吒通过征集用户建议和创意打造而成,它们的到来,可以满足用户的个性化用车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哪吒决定将6月22日定为哪吒汽车用户日,而今年的6月22日就是第一个哪吒汽车用户日。

作为一款为酷跑一族而生的车型,哪吒V Co-sport 魔力版在现款哪吒V基础上增加了酷跑运动套件,营造出了更强烈的视觉冲击。与此同时,哪吒V Co-sport 魔力版还搭载了最大功率为70kW的驱动电机,0-50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加速体验。续航方面,哪吒V Co-sport 魔力版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401km。

跟哪吒V Co-sport 魔力版有所不同,哪吒V Co-loli 魔女版专为女性用户而来,这点从外观设计上就能明显看得出。外观方面,哪吒V Co-loli 魔女版采用轻舞樱花粉专属配色,满足女性用户的审美需求。此外,哪吒V Co-loli 魔女版的内饰也采用粉色材料包裹,并且增加了14.6寸无边中控大屏和前排中央扶手。

动力方面,哪吒V Co-loli 魔女版搭载最大功率为55kW的驱动电机,NEDC续航里程可达401km。车身尺寸方面,哪吒V Co-loli 魔女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070/1690/1540mm,轴距为2420mm,跟哪吒V Co-sport 魔力版和基础版保持一致。

除了以上两款新车,哪吒还带来了一款专为萌娃们打造的EV车型——哪吒 Co-kids 魔童版。新车采用与哪吒S相似的前脸设计,具备遥控自驾双功能。此外,该车还搭载了儿童专属座椅,可以确保孩子的乘坐舒适性。

设立用户基金,回馈广大用户

在此次媒体沟通会上,哪吒除了发布首批用户定义系列车型之外,还推出了首期价值1亿元的用户基金。哪吒推出该基金的目的就是为了征集更多用户的建议和创意,推出更多由用户定义的车型或服务。据官方透露,该基金将会在未来18个月内回馈给用户。

目前,哪吒已经成立了“哪铁宇宙”这一大型用户社区,广大用户可以在这一社区中积极定义哪吒的产品和服务。官方表示,除了定义产品和服务,用户甚至还能定义企业品牌,决定企业最终走向。总之,哪吒就是要让哪铁们为哪吒指明前进的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哪吒将会在7月2日开启哪吒新LOGO的征集活动,这也意味着,哪吒新LOGO的样式将会由大家决定。至于LOGO会有何新变化,相信时间很快就能告诉我们答案。

良好的用户运营不仅可以提升用户粘性,也能带来更多的销量。作为造车新势力头部阵营中的一员,哪吒汽车推出用户定义系列车型,丰富产品阵列的同时也会吸引不少用户关注的目光,这无疑会进一步推动销量增长。官方数据显示,哪吒汽车5月销量达4508辆,与蔚来、小鹏接近。那么,伴随着更多用户定义系列车型的出炉,哪吒能否在销量上超越小鹏、蔚来等造车新势力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