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牛人逛街发现一台报废奔驰,竟当街拆车重装,虎头奔满血复活

2021年06月24日 08:02: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上一期漫哥吹了牛人开着小摩托街边乱逛,在一家庭院大门前发现了一辆看上去报废了的奔驰。牛人也不管有没有主的,当街就给我们秀了一段拆车操作。

拆的目的是想将它翻新,所以今天看看牛人又是怎么整的。只见它将报废奔驰整回车间,可能是徒手推回去的。第一步是打磨,把车壳上的顽固锈迹全部打磨一遍,如果加点汰绩效果可能会更好。

车壳经历了鬼知道多少年的风吹雨打,已经是千疮百孔了,所以需要修补一下,再锤平整。这让漫哥想起了以前街头补钛锅的情形,现在已经没这行当了吧。

车内进一步清扫干净,直接上大功率吸尘机。

剪铁皮这是要干啥呢?

原因是车身的一些部位,金属件都给锈没了,需要另外用块铁皮给焊上。

拆下来的车门、发动机舱盖、后备箱盖覆盖件勉勉强强还算完整。用磨石把表面的锈磨一下,把原本的金属露出来。

然后该锤平整的还是要锤几下,小孔小洞的也是要修补平整。

原先的电泳层早就没了,所以接下来喷一遍白色底漆。

跟墙面刷灰一样,给喷了底漆的覆盖件刮一层腻子。等干了后还要拿砂纸给打磨平整。

然后再上一遍底漆。

底漆刷完开始刷有一层黑色的色漆,虎头奔当然是黑乎乎的才够味。

最后上清漆提亮。

车壳修补和涂装好之后,可以开始安装车内外的部件了。牛人小哥又把车推回了现场整活,标志性的矩形前大灯给装上。几十年的车了,能找到大灯配件也是牛鼻啊。

趁车门还没装上,安装大沙发。看样子这座椅还原来的,居然还没老化开裂,神特么谁信?

安全第一,安全带是必须的。安全气囊嘛,就难说了。

外观可能看不出是啥奔驰车型,看这中控台的造型,没错的话应该就是奔驰190E了。时代变了,原先插卡带的地方干脆换成液晶屏,科技感迅速拉升。

开始装车门了,先装密封条。至于底盘怎么修复,变速箱、发动机之类的部件,人家没有放上视频来,漫哥也不敢问。

装上车门、发动机舱盖等等。

至此这台街边捡到的报废奔驰190E已经修复翻新得差不多了,再还原一下装饰件。

大功告成,一辆诞生于上世纪80年代初的报废车满血复活。

翻新前后对比一下:

无论是不是摆拍,视频小哥还是完成了拆车+翻新,还是很牛鼻的。看完这个视频后漫哥就很想尝试一下,于是在小区里找了一辆停了好几年没人认领的车。不说了,漫哥开始写口供了。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