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中国首个光储充一体化超级充电站落地拉萨

2021年06月24日 08:25:09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6月23日,爱卡汽车获悉,以“日光倾城,纯净出行”为主题的特斯拉·中国光储充一体化超级充电站发布会如期召开,特斯拉光储充一体化超级充电站正式落地拉萨。

据了解,特斯拉拉萨光储充一体化超级充电站装备有V3超级充电桩和目的地充电桩,其可通过能量存储和优化配置实现本地能源生产与用能的基本平衡,即将阳光转化为电能,通过Powerwall储能设备储存能量,使用储存能量给车辆充电,提高了能源使用效率。在负载和光储配置平衡时,可实现能源自给自足。

事实上,特斯拉一直致力于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除了光储充一体化超级充电站,特斯拉还推出了Powerwall、光伏屋顶等产品,建立起太阳能“利用、储存、再利用”的清洁能源循环生态链条。同时,在世界范围内,特斯拉已经从用户到电网,铺开了千兆瓦时级别的储能设施,以及数万台的充电设备,让清洁能源深入更多用户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