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彻底释放天性 捷豹F-TYPE P450新车图解

2021年06月24日 08:43: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捷豹发布了捷豹F-TYPE P450的官方图片,并宣布北美市场将不再提供四缸(2.0T)和六缸(3.0T)车型,仅提供八缸(5.0T)车型。而作为2022款捷豹F-TYPE的新车型,P450搭载5.0T V8发动机,拥有450马力的动力输出,0-96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4秒。

外观:细节黑化 增强运动感

新车外观上除了将细节黑化外,刹车系统和排气系统的提升让新车拥有更强的性能表现。同时,视觉效果上也更具冲击力。

内饰:配色细节调整

新车的重中之重必然还是这台排量达到5.0L的机械增压V8发动机,它是F-TYPE顶级的R系列车型同款机型,新车0-96km/h4.4秒的加速成绩也是非常亮眼。而从目前的官图来看,内饰除了配色细节有所变化外并没有明显提升,而配置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提供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市场前景分析:增强竞争力 引进可能小

总结:在编者看来,捷豹F-TYPE P450车型的前景可谓扑朔迷离。肯定的是,它让捷豹F-TYPE拥有更丰富的产品阶梯,而5.0T发动机从R系列车型的下放也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体验机械增压V8发动机的魅力。但与此同时,面对越来越没有情怀的汽车消费市场以及电动跑车的兴起,捷豹F-TYPE P450又能否成为销量担当呢?或许在北美市场还是可以的吧,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