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英寸大圈,20.3英寸大屏,2拳以上腿部空间,满电跑603km!

2021年06月24日 09:05:02
分享到:

今年4月份,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车型正式上市了,它是极狐品牌的第二款产品,定位为中大型车。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25.19-34.49万元,共有525km、603km以及708km三个续航版本。其中603H车型搭载了双电机,官方0-100km/h时间为4.2秒,我们此次就对这款车进行了试驾体验。

写在最后

如果你对动力的需求不是那么旺盛的话,那可以把目光转向708S+车型,售价为28.19万元,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708km,硬实力排在同级别中第一梯队中。

此外,极狐 阿尔法S还公布了两款华为HI版车型的预售价,分别为38.89、42.99万元,它的动力进一步提升,0-100km/h加速达到了3.5秒。华为HI版车型的最大亮点是其搭载华为鸿蒙OS车机操作系统,以及配备了华为自研芯片、激光雷达等先进智能硬件,能够实现高速领航辅助、甚至是城市高阶自动驾驶等。有消息称华为HI版车型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小批量交付,你会等它上市入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