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演习击毁S-400向俄挑衅,不料被专家看出端倪,演习过程作假

2021年06月24日 09:1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和俄罗斯是多年的死敌了,两国之间对峙多年,美国一直在遏制俄罗斯的发展,据美国媒体报道称,近日美国地面部队再次对俄罗斯进行示威,在非洲地区进行演习,摧毁了2个俄罗斯的S-400防控导弹系统!这是对俄罗斯莫大的挑衅,也是两国彻底撕破脸皮的象征!因为此事,两国关系已经彻底僵化,此前拜登还想要拉拢俄罗斯共同对抗中国,但是没谈拢,现在直接第一时间炮轰俄罗斯了!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本月6日至17日,美国在北非和西非两国分别举行了2021年非洲雄狮大规模演习,在演习的过程中对俄罗斯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进行了攻击,按照美国的说法已经将其摧毁,之后美国还将整个攻击过程的视频放了出来,炫耀自己的成功。

美国想要借此机会向俄罗斯表明,在美国的导弹面前,俄罗斯的防空导弹系统根本不值一提,从视频中确实可以看到,S-400在美国的导弹下不堪一击,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美国还没炫耀多久,就遭到了俄罗斯专家的打脸。

俄罗斯专家称,视频中所出现的看起来确实像是俄罗斯S-400的运输车和发射车被美国的导弹击中,但是事实上视频中的并不是真的S-400地发射车,他们只是像而已,事实上这些都是假的,全部都是美国自己做出来的,如果不是充气的,那么就是木板或者一些其他的东西仿造出来的。

俄罗斯专家称,美国人很喜欢这种所谓吊打俄罗斯的演习,但是用这些伪造出来的模型来彰显自己的强大,未免有点太幼稚了!

而且这些仿冒品做得太粗糙了,让人一眼就看出来是假的了,如果美国真的那么厉害的话,不防拿真的试试看。不过这对美国来说是比较难做到的,一是因为成本过于高,二是因为S-400美国想买的话还是很难的,还有一点最重要的是,美国想要摧毁S-400也不是那么的容易的。

其实美国人也不见得真的想要摧毁S-400,毕竟这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作用,只是想要给俄罗斯一个下马威而已,只是没想到露出了马脚,让俄罗斯专家看出来是假的,场面真的相当尴尬,而且美国的此次演习规模也实在算不上宏大,只是对着S-400的模型扔炸弹,非常简单粗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