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方面升级 小蚂蚁20万蚁粉款6月28日上市

2021年06月24日 09:17: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小蚂蚁系列升级版“20万蚁粉款”车型将于本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在现款小蚂蚁车型的基础上针对外观、内饰细节以及动力配置进行了多方面升级,将增加一款NEDC续航里程为408km的车型。

外观整体造型与现款小蚂蚁保持一致,依旧采用紧凑的车身比例搭配硬朗的线条。新车重点变化在于新增了7种车身颜色,包括维C黄、古得白、轻盈青等,并且采用双色设计,视觉上显得更加年轻活泼。

内饰同样提供了丰富的配色方案,增加了包括薄荷绿、阳光橙、流樱粉等在内的五种颜色,并且可与外观7种颜色任意组合,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设计方面,新车仍然采用经典的对称式造型以及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同时保留了大量物理按键,兼顾科技感与实用性。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天窗、一键泊车、智能语音交互、车机智联等功能。而在动力方面,新车相比现款小蚂蚁新增了一款NEDC续航里程为408km的车型,在提升续航水平的同时也让车辆使用场景进一步丰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