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燃机绝唱 曝新款保时捷Panamera谍照

2021年06月24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保时捷Panamera谍照,其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仅针对细节进行了优化升级。此外新车最快有望于年内亮相,并于2022年上市。

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醒目的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更大的侧进气口以及车身同色部件,使得车辆更加犀利。此外,车头毫米波雷达回归中间常规位置,日间行车灯造型也变得更为精致。而新车的侧后方造型没有变化,仅是原来的四出排气变为了双出排气,不过排气尺寸并未缩减,运动化氛围并没有减弱。

关于新车的配置及动力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可以看出新车仍将采用燃油动力驱动。参考现款车型,新车预计依旧会根据不同配置车型提供2.9T发动机、4.0T发动机和2.9T插混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这可能是最后一次Panamera提供内燃机车型了。将于2024年亮相的全新Panamera,会基于PPE纯电平台打造,变身纯电四门轿跑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