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龙公司三大维度转变+“两个主义” 为客户做好每一项服务

2021年06月24日 09:45: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神龙汽车最近几个月的变化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逐渐的从低谷走出,目前呈现出了稳定向好的态势,而这样的变化究竟是怎样做到的呢?神龙公司总经理在6月7日,在雪铁龙全新旗舰凡尔赛 C5 X 量产下线仪式,以及随后的寰球思想汇沙龙上给了我们答案。

“一切工作归根到底就是以客户为中心,这是我们最大的转变!”这就是陈彬给出的回复。正是由于“以客户为中心”才使得神龙汽车一步步从低谷逐渐走向复苏。

首先神龙公司做到了真正的尊重客户,在2020年10月份发布了“元+”计划,在之前的计划基础上增加了一个最重要的支柱——“服务更信赖”,重点聚焦于服务客户。同时发布“五心守护行动”,围绕客户需求,从买车、用车、养车、换车全生命周期,提供了一整套的解决方案。同时神龙公司也用实际行动来回馈客户,发布六年首任车主回厂免费送一次保养政策,截止到6月6日已经有20万的客户回“家”保养,按照一次保养500-600来算,神龙汽车公司相当于用1个亿回馈客户。而且之前用户经常诟病的“顶配之下皆丐版”也不复存在,神龙汽车旗下东风标致全新4008、全新5008增配不加价,即将上市的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将真正做到入门即享豪华,产品配置全面升级。

其次就是神龙公司与经销商、供应商等合作伙伴做到了合作共赢,这次神龙汽车坚定不再盲目发展网络,而是集中精力和现有合作伙伴携手前行并为他们提供各方面的强力支持,从而提升经销商伙伴的盈利水平。

而且神龙公司还做到了与各种媒体真诚沟通,主动交流,去年10月,神龙汽车邀请了全国300多家主流媒体参加了神龙汽车文化节。正是通过真诚沟通,大家对神龙汽车从迟疑、观望,转变为肯定,再到现在已经普遍是大力支持和鼓励,舆论环境已经明显得到改善。

神龙公司未来的发展陈彬同样也做出了答复,他表示要坚持“两个主义”:一是利他主义,二是长期主义。不忘初心,奋勇前进。

利他主义就是神龙汽车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让员工有好的平台,要客户有好的体验和自豪感,要经销商有盈利,要得到媒体的支持与鼓励。多角度利他最终才能做到利己。

而长期主义就是要坚持做好产品加服务,产品不断迭代,不断中国化,不断适应客户的需求,将服务做到极致。

多维度调整同时确定未来的发展道路,使得短短的9个月神龙汽车变有了稳定向好的发展趋势,相信神龙汽车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态度未来一定能够继续变强,让法系车能够在中国复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