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喜欢的轿跑高性能运动SUV 星越S非你莫属了

2021年06月24日 10:15: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从吉利官方获悉了一组星越S的官方图片,继星越、星越L之后,星越S也正式与卡友们见面了,这款新车官方给出的定位为一款高性能运动SUV,采用了年轻消费者喜爱的轿跑SUV的车身设计。据了解,星越S预计将于三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星越S的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设计方面增加了个性化的元素,在车身颜色的搭配方面,星越S采用了灰色、绿色的颜色搭配,这种撞色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吉利星越S采用了轿跑SUV的车身设计,通过绿色的装饰条进行写诗,并且点缀了“CMA”字母装饰,进一步凸显新车的运动基因。尾部方面,能够看出星越S采用了镀铬饰条修饰,搭配上翘的鸭尾式尾翼,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内饰方面,星越S的内饰也是充满了运动感的设计,官方称之为具有未来感的星际驾感机舱,新车的内饰设计是以驾驶员为中心,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倾斜。在内饰的配色方面,星越S采用了黑色、绿色的点缀,使新车内饰看起来与外观相呼应的同时,也进一步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感。

值得一提的是,星越S配备了高性能运动座椅,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具备优秀的包裹感和支撑度,带来舒适自在的驾乘体验。在用料方面,星越S的座椅采用的高档麂皮材质和细致工艺带来高质感体验,与椅背上的CMA字母刺绣交相呼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