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高于吉利星越,全新星越S预告图发布,最大功率或达238马力

2021年06月24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大家好!我是兆远

日前,我们通过吉利官方获得了一张吉利星越S的预告图,新车和现款在售的吉利星越均基于CMA超级母体打造而来。根据官方对这款新车的阐述,星越S中的S不仅仅只有运动,还结合了性能(Sport)、造型(Styling)、智慧(Smart)、可靠(Stamina)、安全(safety)等。

吉利星越S预告图

外观方面,从预告图来看,星越S保持了星越的轿跑SUV设计。其中,车头部分有着LED光源的大灯组,从前包围两侧来看,应该会有大尺寸进气口,带来更鲜明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通过预告图能够看出,星越S有着蓄势待发的姿态,轮毂采用了双五辐造型,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车尾部分,星越S针对细节进行了修饰,后备箱上方加入了黑色“小鸭”尾翼,配合熏黑的尾灯,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气息。另外,两组尾灯中间加入了镀铬饰条,拉宽了车尾的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星越S的座椅还是比较有特点的,其采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黑色的面料搭配荧光色线条的点缀,并在背部位置加入了“CMA”字样的刺绣,突出运动感。

现款星越高能版搭载的2.0T发动机

动力部分,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星越S的动力参数,不过从定位来看,新车将高于现款在售的星越,或将仅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