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系旅行车也不难看了?标致308 SW值得国内用户期待吗

2021年06月24日 11:49: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提到法系车中的标致品牌,大家除了想到前卫个性的外观设计还能想到什么?没错,今年换标也值得关注,在今年3月份首款换标车型全新标致308正式海外发布,这还没过多久,日前其衍生车型全新标致308 SW也于正式发布,预计将于明年初海外上市,作为旅行版新车车身尺寸全面加长,那么它值得大家期待吗?

普通版打造,细节有变化。全新标致308 SW外观延续普通版,前脸采用了家族化多边形格栅,不过内部使用了更多点阵式中网,中间吸引最大的当属换装全新雄狮车标,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也让前脸充满攻击性。车侧采用标准的旅行车造型,腰线看起来比较流畅,不过车尾和普通版有所区别,尾灯取消贯穿式设计,改为传统的样式。内饰没有太大变化,沿袭法系设计。内饰和普通版一样,都使用标致最新的飞行座舱理念,小巧的双幅式方向盘依旧延续,中控台上方配备了一块显示屏,下方的同样有一排按键式机械键盘,换挡区域采用类似金属材质饰板,提升车内质感,还是保留了法系车的精髓。

尺寸加长,空间优势明显。相较普通版新车将轴距延长了57mm至 2732mm,车长增加后悬也同步加长,后厢容积由普通版的412L来到了到608L。得益于旅行车的先天优势,车内空间变得也很大,空间大家自然无需担心,多人乘坐是完全不在话下。动力很齐全,也有插电混动。新车和普通车型一样,都是基于EMP2平台打造,动力上从目前公布信息来看,也比较丰富,海外版车型将提供包括燃油版、插混版等动力,燃油版搭载1.2T三缸机1.5L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还有插混版,纯电续航可达60km,并提供四驱版车型,不过并没有出现在普通版车型上的纯电版车型。

写在最后

标致308这款车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已经很陌生了,曾经第二代车型在2015年引进国产,不过并没有取得很好成绩,随后至今一直处于停产停售的状态,随着全新标致308第三代车型的推出,我们看到了在它身上用上了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不过也没有给人太多眼前一亮的惊喜。至于这款旅行车大概率也将无缘引进国内市场,毕竟这类车型在国内仍然属于小众车型,不过近几年关注有所上升,不知道大家对它感兴趣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