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皮质座椅,后排支持纯平放倒!新宝骏KiWi EV内饰官图发布

2021年06月24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茶哥从宝骏官方了解到,旗下的新宝骏KiWi EV将会在今年的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官方也发布了旗下的新宝骏KiWi EV内饰图。据官方解释,这台新宝骏KiWi EV可以看做是宝骏E300,而此次更名为新宝骏KiWi EV也将会对其内饰风格进行改动。

新车的内饰采用连贯一体式的设计风格,一体式的控制台从主驾驶贯穿至副驾驶位,并且中间并没有搭载中控屏,大大提升其驾驶的视觉视野。除此之外,新车将会采用编织风格的布料当作内饰的点缀装饰,内饰看起来并不是只有黑色的搪塑包裹那么单调。除此之外,新车还将以“方正”的设计理念,不仅外观方方正正,内饰也采用了上、下均为平底的方向盘,门把手、车窗调节区域以及下方的储物盒的造型设计都是方方正正。

新车还将全系标配皮质座椅,对于一台万元级别的小车来说,这项配置体现出了厂商的诚意,值得期待一下。此次官方放出的内饰官图中,新车预计将会拥有两种内饰配色,分别是黑色为主色调、香槟金为辅色调组成的配色。而另外一个则是需要加价而得,将会灰色、淡灰色为主色调、绿色为辅色调组成,该配色的将会比黑色贵一点。

新车在理论上来说,是没有配备后备箱的。但是新车支持后排纯平放倒,这样纯平放倒的好处就是能在与驾驶舱形成一个贯通的储物空间。对于一台主打2人驾乘的小车来说,后排纯平放倒之后可以方便一些小情侣的出行,后排则可以放置一些出行的小物品。

当然,如果你是休息日跟朋友出行的话,后排同样配备独立头枕,并且全车是采用双门的设计,想要进入后排可以通过副驾驶的靠背调节,通过手动调节可将副驾驶的滑轨拉至最前方,这样则可以进入后排。

同作为五菱旗下的宝骏新宝骏KiWi可以将其视为五菱宏光mini ev的姐妹车型。内饰的用料方面更有诚意,但是在设计感以及改装潜力不如宏光mini来得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