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越S官图曝光!配2.0T动力,外观更运动、性感

2021年06月24日 12:14: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目前,我们从吉利官方获知,吉利星越S官图曝光,它和星越有何关系?从整体造型上看,两款车轮廓造型区别不大,整体的轮廓设计是一样的。但细节方面,区别可大了。

看星越S的外观,外观似乎透露出了一股不羁感,怎么理解呢?从前脸造型、侧身看,前脸和侧身分别加入电光绿饰条,运动和个性观感加强,运动属性进一步提升。对比星越明显更有个性。当然,个性均是要用钱堆出来了,想必价格会在星越之上。

前照大灯方面,星越S和星越的设计似乎也有明显差异,星越S前照大灯内部纹理似乎经过重新设计。而溜背的造型保持着星越一样的轿跑设计,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运动的基因保持了下来。

在内饰配色上,星越S使用大面积的黑色搭配电光绿,内饰材料好像和领克汽车的材质一致,或者采用了翻毛皮的材料打造,高级感还是相当出色的。椅背上带有CMA字母刺绣,个性化十足。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星越S,你怎么看?笔者认为,售价应该在星越之上,,或许售价会有少许重叠。星越S应该算是特别版车型。

星越S的竞争车型有哪些?

从市场上看,它的竞争车型有长安CS85 COUPE哈弗F7xWEY VV6等车型。虽然轿跑SUV市场目前算为“小众”,但是随着年轻消费者群体的扩大,相信曾经的小众市场,也会变得大众化。而吉利长安哈弗品牌提前布局,是为未来的市场走向留出一条退路。

吉利星越S的到来,明显是要在轿跑SUV领域有更进一步的探索,不放弃轿跑SUV领域,从星越S的曝光可知,吉利反而是继续深耕该领域。然而,售价方面,星越的售价略高于长安CS85 COUPE哈弗F7x等竞争车型,而星越S的未来售价,相信会比星越略偏高一些,但低配版车型应该会有重叠。

对于星越S这款轿跑SUV,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