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C3-XR型格兼备驾趣随心,这才是快乐星球SUV该有的样子

2021年06月24日 14:41:01
分享到:
来源:一和一

炎炎夏日,在繁杂工作中抽出片刻时间,很多人都会选择在这个时候开车旅行,去避暑游玩。与炎热的城市相比,旷野和乡村无疑是最佳选择。如果想要拥有一次愉快的游玩体验,除了提前准备好自驾攻略,避开人流高峰期,选择一辆智能舒适的“快乐”座驾也是必不可少的。

如今,有一款“快乐”座驾,全新C3-XR即将在7月份焕新上市。作为东风雪铁龙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小型SUV,东风雪铁龙C3-XR深究年轻人实际出行需求,在外观、内饰等方面全面升级感官体验,全新C3-XR将凭借硬核实力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不妥协”的快乐驾趣和便捷出行,开启你的专属快乐,这才是快乐星球SUV该有的样子。

有颜有料,这才是快乐星球SUV该有的样子

全新C3-XR时尚外观完全符合新生代审美,采用东风雪铁龙家族式乐观设计,以致悦前型设计美学,承袭法式优秀DNA,对细节设计做了进一步优化,造型时尚前卫,刚柔并济,更富SUV力量感和年轻活力。

全新C3-XR的致乐优雅前格栅,宛若卢浮宫与倒影的轮廓相融,凝萃时光的睿智与优雅,配合黑色中网造型科技感十足,时尚格调更加年轻。熏黑材质为底的大灯,辅以银色镀铬点缀,与LOGO连通贯穿前脸,加上两侧嵌入式多边形垂直日间行车灯犹如飞行翼,线条锐利渐隐,造型大胆前卫,极具品牌辨识度和力量感。

从A柱延伸到C柱的致行悦骋行李架,围绕车顶线条律动展开与车窗黑区巧妙融合,既拉伸了全新C3-XR整体视觉感受,又增加了侧面车身的流畅感,型格出众。此外,全新C3-XR尾部采用全新设计的隐藏式排气口,下包围延续前格栅外部梯形造型元素,沉稳而不失动感,衬托出SUV独有的稳重和大气,有颜有料,让人一眼沦陷,这才是真正的快乐星球SUV。

简约舒适,这才是快乐星球SUV该有的样子

全新C3-XR内饰精致细腻,着力营造科技感座舱氛围,打造舒适出行体验。其搭载的科技智能配置让你无论在城市或郊野,都能体验到更加优秀的驾乘感,达到运动和舒适的完美平衡,让快乐无处不在。

全新C3-XR内饰采用了银色镀铬和黑色亮件的碰撞设计时尚前卫,极致简约设计配合致慧数字液晶组合仪表,让车辆信息尽在掌握。银色装饰件和黑色件从主驾延伸至副驾,参数化纹理设计精致大气加上横向分层出风口,提升了内饰整体视觉深度,高级感、科技感十足。

全新C3-XR拥有2655mm超长轴距,相比同级车型有着明显的优势。超长轴距带来卓越车内空间表现,420L超大后备箱空间,轻松装下一家人的行囊,装得下每一天的精彩,给出行带来更加宽敞的驾乘体验。

全新C3-XR在智能配置上,更加智慧便捷。匹配有9英寸触屏智能网联系统,轻松语音控制,让精彩触手可及。还搭载了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拥有一键切换公路、沙地、雪地、泥地、ESP关闭五种路况模式,能够因地制宜做出最聪明的响应,让你驰骋于山川大地却如履平地,为你带来身与心的全方位舒适享受,这才是真正的快乐星球SUV。

全新C3-XR是一辆让快乐一步到位的年轻高起点SUV,它的到来将为客户开启“好看、好开,省油、省心“的全新出行模式。悦享惬意旅程,智能舒适的全新C3-XR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快来与它一起快乐出行,开启专属快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