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萌娃的第一辆电动车!哪吒V魔童版2999元了解一下

2021年06月24日 14:41:03
分享到:
来源:电驹

为人民造车并不稀罕,但是,为萌娃造车就很有爱了。并且还是智能电动车。

6月22日,哪吒汽车发布了由用户定义的三款车型。其中一款是专门为娃娃们设计的。

这款车跟普通的童车有很大区别。因为它有如下指标:

通过国家级3C认证,

拥有汽车级油漆,

真皮座椅,

还具备遥控和驾驶双功能……

更重要的是,价格只有2999元。

这似乎揭示了一个趋势:智能网联电动车不仅在价格下探,细分市场和年龄段也在下探,已经下探到娃娃身上了。

看了这个魔童车,奶爸奶妈是不是都想有买的冲动了?

这揭示了一个思维:呼应三胎政策不能光往MPV上使劲,也不是加个座椅就行了,而是要打开脑洞,发散思维,想想娃娃们如何融入智能网联电动车时代。

哪吒之所有有这个动作,源于他们踏实的用户思维,以及“用户定义汽车”的理念。

哪吒CEO张勇介绍,目前哪吒在售主力车型是哪吒V,车主超过2万。哪吒汽车成立3年,共交付新车4万辆。这些车主带来了大量的互动数据。

后来,哪吒汽车设计团队与300多位用户进行了100多次沟通后,根据用户需求,推出了这款萌娃专属的电动车:哪吒Co-kids 魔童版。以及另外两款用户定义车型:哪吒V Co-sport 魔力版、哪吒V Co-loli魔女版。

这三款车都是哪吒首批用户定义汽车。那么,哪吒为什么要用户定义汽车?

张勇说:“让用户来定义我们的产品,是哪吒汽车用户模式的核心要义。”

“一直以来我们想的都是活下去,像我们这种新势力或者说没什么背景的企业,能让用户买单一定是用户喜欢,而用户愿意接受的产品一定是他们深度参与的。”

“这些用户互动数据对我们帮助很大,以后我们的用户都叫‘哪铁’,我们的用户社区就叫‘哪铁宇宙’。”张勇说。

他还宣布,把每年的6月22日设立为哪吒汽车用户日,7月2日起全网征集新logo,并推出首期价值1亿元的用户基金,用于广泛征集用户的创意和建议。

除了萌娃版,另外两款新车也根据用户需求定义。Co-Sport魔力版为男士设计,补贴后售价为7.69万元,定位是7万元最快的电动SUV;

Co-loli魔女版为女士设计,补贴后售价为7.29万元,定位是7万元最大屏幕的女性SUV。这两款车均基于哪吒V打造,外观和内外配置有所调整。

未来哪吒怎么发展?张勇表示,提出了三个目标:

1、月销量超过一万台。

2、在10-20万级市场上,月销过5千甚至过万。

3、2025年达到年销量50万台。形成有竞争力的体系。

此前,360宣布与哪吒联手造车,为人民造车,展示了更好的前景。那么问题来了,让用户定义汽车,就能做强做大吗?你怎么看?

此外,你觉得哪吒的三个目标能实现吗?欢迎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