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底好在哪?简析刚刚首发的全新思域HATCHBACK

2021年06月24日 15:1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运动的外形、强劲的动力、实用的空间等等,相信这也是全新本田思域受欢迎的原因。今天(6月24日),全新本田思域HATCHBACK全球首发亮相,新消息说,它将今年下半年海外上市,鉴于它在国内比较受欢迎,大概率也会引进中国,至于什么时间还不知道。那么这款运动轿车到底好在哪儿呢,我们来聊聊。

外观和思域三厢版长得差不多,运动感不用多说。去年年底就有关于它的谍照信息,线条没那么锋利了,配备双五辐式大尺寸轮圈,还是那么运动。它和三厢版最大区别在车尾,用了掀背式尾门、溜背设计、贯穿尾灯。

内饰长得比较现代化,实用性比较强。它和三厢版长得很像,用了本田最新家族设计,多功能方向盘、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中控屏、按键设计这些基本配置都有。配置有升级,尤其是智能驾驶辅助。增加车道保持、碰撞提醒、全速域定速巡航等配置后,开车用车更便利了。搭载的Honda Connect系统,功能也变得更多。

轴距超2.7米,前后排空间不小。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550/1802/1415mm,轴距2735mm。相比三厢版,车身长度减少124mm。比同级别对手大众高尔夫(车身长度4296mm、轴距2636mm),福克斯两厢版(车身长度4404mm、轴距2705mm)要大些。

2种发动机,比高尔夫更强劲。海外版将搭配160马力2.0L发动机以及182马力1.5T发动机,有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可选。相比大众高尔夫使用的116马力1.2T发动机/150马力1.4T发动机更强劲。比福克斯两厢版使用的174马力1.5T发动机也更有优势。

写在最后:

全新本田思域HATCHBACK长得还不错,比三厢版看起来更运动,空间比高尔夫、福克斯两厢版都要大,这也是个优势。其次,最为关注的动力部分也没让人失望,动力数据比同级别都要好。它将下半年在海外上市,至于国内是否引进目前还没消息。鉴于它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引进的概率比较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