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将推高端SUV,空间媲美宝马X5,轴距接近3米,售30万?

2021年06月24日 15:21: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目前小鹏拥有D与E两个平台,分别主打经济与高端产品,像D平台拥有小鹏G3和即将推出的小鹏P5,E平台则衍生出了小鹏P7。近日网上车市了解到,小鹏汽车将在2022年基于E平台推出一款高端SUV,据悉该车在尺寸上会对标蔚来ES6,而车内空间则可以做到与中大型SUV宝马X5媲美。(注:文中配图均为小鹏P7 仅示意)

小鹏汽车将推高端SUV 空间媲美<a href=宝马X5 预计售30万-图1">

小鹏汽车将推高端SUV 空间媲美<a href=宝马X5 预计售30万-图2">

小鹏汽车E平台可以涵盖2.8米-3.1米的轴距范围,如果说在尺寸上这款SUV要对标蔚来ES6的话,那其轴距至少会在2.9米左右(ES6轴距2.9米),甚至会接近3米。另外,参考同平台打造的P7来看,该车同样会配置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匹配英伟达Xavier自动驾驶芯片以及超声波传感器、毫米波雷达、自动驾驶摄像头、车内摄像头和高精度地图等。

小鹏汽车将推高端SUV 空间媲美<a href=宝马X5 预计售30万-图3">

全新SUV预计会与小鹏P7采用相同的设计理念,外观、内饰可以参照P7,预计会在其基础上进行小幅更新。目前小鹏汽车在售车型包括G3与P7,覆盖14-41万元新能源车市场。同样参考同平台的小鹏P7来看,这款SUV价格会保持在P7普通版与P7鹏翼版之间,预计起售价会来到30万元的价格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