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均销量仅1000余台,新款沃尔沃XC40还要减配?

2021年06月24日 15:22:05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作为沃尔沃旗下一款紧凑型SUV车型,XC40在中国车市的存在感并不强。相比沃尔沃XC60沃尔沃S90等车型来说,沃尔沃XC40可以说是一款被遗忘的车型。毕竟,这款车的车型销量实在太低了。

沃尔沃XC40

​ 不过,沃尔沃似乎并没有打断放弃这款车型。最近有消息显示,2022款沃尔沃XC40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只是在配置方面做了调整。同时,本次推出的新车取消了此前的T5 四驱智雅运动版车型,仅仅推出了6个配置版本车型。

经过车宇世界对比发现,新款沃尔沃XC40相比老款车型,起售价并没有变化,但是部分配置却减少了。这意味着,新款沃尔沃XC40存在着减配的情况。

沃尔沃XC40

新款沃尔沃XC40部分车型取消了LED前雾灯,仅有顶配和次顶配车型配备有前雾灯。据了解,2021款沃尔沃XC40除了入门版和次低配版车型,没有配备前雾灯之外,其余5个配置版本车型,均配备了LED前雾灯。但是,2020款沃尔沃XC40上市之后,则仅有顶配和次顶配车型,有该项配置,其余车型均没有该项配置。

沃尔沃XC40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车型,沃尔沃XC40在中国车市的销量非常低。公开数据显示,2021年1-4月份累计销量仅仅为4640台,月均销量仅仅1000余台。单纯从销量规模看,沃尔沃XC60可以说是一款被遗忘的车型。

其中,2021年4月份,沃尔沃XC40单月销量更是仅仅为879台。显然,这个销量数据,可以说非常寒碜。

在这种情况下,新款沃尔沃XC40上市之后,反而进行了简配。实在不知道沃尔沃哪儿来的底气?

沃尔沃XC40质量和售后问题较多

​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XC40在质量和售后方面,也存在着较大的问题。根据车主反馈显示,沃尔沃XC40在质量方面存在着气囊故障、影音系统故障、玻璃开裂、制动系统抖动、发动机故障灯亮等方面的问题。

在售后方面,沃尔沃XC40的表现则更为差劲。根据车主反馈显示,诸如人员技术差、配件争议、强势购买、销售承诺不兑现、服务态度差、不解决问题等均出现在这款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