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充电5分钟续航可达609km,现代NEXO在海外上市,有望引入国内

2021年06月24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海外媒体报道称,现代的氢动力SUV——Nexo已经在加利佛尼亚上市。作为现代汽车旗下第二款氢燃料车型,Nexo以氢燃料为动力,充满仅需5分钟,续航就能达到609km。新车在2019年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有望引入国内市场。售价方面,现代Nexo Limited起售价为62,385美元(约合人民币40.37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搭配修长的前车灯和十分抢眼的中央贯穿式银色镀铬装饰条,车头的视觉效果十分抢眼。

车身的腰线设计的十分平滑,且配合圆润的车顶营造出一丝溜背式造型之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670/1860/1630mm,轴距为2790mm。车辆的尾部配备两侧尾灯组营造出非常犀利的效果,而下方的FE Fuel则凸显了自身燃料电池车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座舱,中控液晶仪表和中控触摸屏组成的一体式连屏设计。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配备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包括前方防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新车钥匙也配有自动泊车按钮。

动力部分,现代NEXO搭载氢燃料电池+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395N·m,最高行驶时速为179km/h,充满仅需5分钟,续航就能达到609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