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沃尔沃XC40上市 售26.48-35.48万元

2021年06月24日 15:31:0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沃尔沃官网了解到,2022款沃尔沃XC4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48-35.4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没有变动,仅针对配置上进行了优化调整。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1.5T(T3)、2.0T(T4),两种动力系统。

外观上,新车依然延续了沃尔沃家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雷神之锤”LED头灯,具有浓郁的家族气息辨识度颇高。车身侧面和尾部则与现款车型相同,采用简约的设计理念,部分车型还配有双色车顶,进一步增添活力时尚气息。

在外观配置方面,2022款沃尔沃XC40仅在两款T4的顶配和次顶配车型上提供雾灯,其它车型则不再提供,同时新车还取消了T5动力版本,车型进一步精简。内饰方面,新车则与现款车型一致,配有皮质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中控屏支持Carlpay、倒车影像等配置,同时新车还针对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进行了升级,将提供更全面的安全防护。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T3)和2.0T(T4)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