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野马新款EC60车型上市 售价16.99万元

2021年06月24日 15:37: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从野马汽车官方获悉,野马2022款博骏EC60车型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一款尊享版车型,售价为16.9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封闭式设计,凸显新能源身份。同时格栅两侧与大灯组连为一体,一定程度上拉伸了车头宽度。此外,在大灯以及前包围处增添诸多银色镀铬装饰条勾勒出丰富的层次感,配合上野马品牌LOGO,使车头看上去十分精致。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为4360/1830/1680mm,轴距为2550mm。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平直,没有过多的元素,看起来十分简洁。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配合悬浮式车顶,营造出一种不错的运动效果。

尾部整体十分饱满,两侧尾灯十分硕大,一条镀铬装饰条横贯整个车尾,辨识度较高。此外,在最下方该车还配有银色防擦护板。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简洁大气,中控台采用皮质材料包裹,配合下方的银色饰板,营造出不错的质感。配置方面,这款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胎压监测装置、电动全景天窗、语音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比亚迪生产的电动机,最大功率达70kW,峰值扭矩为180牛·米。同时配备一块59.13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达47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